白糖番茄酱

尚清华的现代生活(18中)

苍穹山每一座峰的内门弟子都有自己的修炼洞府和场地,所以尚天恒悄悄溜进去没什么问题。可是当尚天恒见到岳清源的时候 ,愣了一下 。


在他的印象中 ,苍穹山掌门岳清源 ,一直都是沉稳端庄的,他代表了苍穹山的门面 。


可是 ,现在眼前的岳清源,喘着粗气,站在在一片练习木桩中 ,头发散乱 ,一身白衣,都染上了灰尘 ,眼睛里充满了血丝 ,手中的剑,剑刃都已经卷了 ,饶是如此 ,他的眼神却始终坚定 。


那木桩上已经覆盖了无数的剑痕,说是木桩,其实上面暗藏法阵。


每个木桩都有一道傀儡符,三道攻击符,五道金刚符。傀儡符主“动”金刚符主“防”,攻击符 分法术符和剑气符,攻击不仅能释放出法术,而且还能随机释放一定的剑气。能在上面留下剑痕 ,必定是花了很多时间在修炼上的 。苍穹山未来掌门的风姿,现在已经初现了。


突然,岳清源提气飞身离开练习的场地 ,稳了稳气息,剑指尚天恒藏身之地,大声呵到:

——“谁?!”


尚天恒一愣,按道理来说,岳清源现在只是刚刚步入金丹而已,却能察觉到他这个金丹后期的气息了吗 ?当真是……不愧是岳清源!


 既然已经被发现了 ,那他也不在隐藏 ,掩了面容,稳稳落到岳清源神前。


岳清源眼神犀利 ,来者身上没有通行令牌 ,却能避开那么多人,悄无声息来到训练场 ,他到底有什么目 , 狠狠盯住来人大声问道 :

——“阁下何人,为何在此 ?”


——“你不要紧张 ,我没有恶意 。”尚天恒摆摆手。

——“怎么说呢 ……你是不是有个朋友叫沈九?”


——“你到底是谁 !?想干什么!”岳清源心下一急,面上却不显,如果这个时候暴露了自己和小九的关系,这更会被他拿捏住。


按理来说,小九不可能认识这样的人,作为修真者来说,小九身为一个凡人,没有什么利益可图!


这两句话,乍一看没什么,很正常的问句,可他自己不知道,他的语气已经暴露了。


——“我是沈九在你离开后交到的朋友 ,沈九让我托个话给你,他一直都在等你,但是希望你也不要着急 ,他等得起。”尚天恒道。


——“……”

岳清源听了,沉默半响,收了剑,向尚天恒抱拳道:

——“刚才多有得罪。敢问阁下大名?”


——“什么阁下,担不起担不起,叫我尚天就行。”


——“尚兄,怎么会在这里?”岳清源虽信了一半,但是却还是心存疑惑,他愿意相信别人,却也不傻,何况这人连面都没露。


——“我有朋友在这里修习,正巧他有空,我来这里看看他 ,顺便转悠转悠。”


——“哦,这样啊……那刚刚还真是多有得罪。不妨来舍下一聚,我想问问他怎么样了。”


岳清源突然邀请道。


突然,尚天恒面前出现了一个界面,出现了!选择题出现了!


——“对方向你发出邀请,判定危险系数为64,上限100,是否接受?是or否”


——“……”还是否吧,要是他憨一点,就真信了。每一个内门弟子室内都有一个暗室,里面也有些阵法专门供弟子修炼,虽然并不是什么杀阵,却也可以拖一段时间。


尚天恒嘴角微微抽了抽,岳师兄,你这也太明显了吧,连系统都已经察觉到了好嘛?


——“等下次吧,我想岳兄也不较方便,毕竟你都练了那么久了,还是休息一下吧。我知道岳兄也并不相信我,这样吧,下个月十五我会在在苍穹山门口等你。到时候,你想问什么都可以。”

说罢,尚天恒就离开了。


见他离开,岳清源身上一轻,眉头紧锁,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强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╭(╯ε╰)╮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来了来了~

18我分了上中下,毕竟实在太短了,我也不好要意思发😂😂😂


喜欢的观众老爷们,点个喜欢或者关注吧!


谢谢!你们的支持,是我最大的动力!


爱你们,啾咪~❤❤❤❤❤❤❤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