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糖番茄酱

尚清华的现代生活(18)

青衣人苟在巷子里看着尚清华跟着漠北君离开的背影,心下了然——


——“叮,任务一,〖初遇漠北君〗完成!人物尚清华存活!时间线唯有偏差,奖励积分100!希望宿主再接再厉!”


诶呦我去!

终于完成了,天知道这几天他多担心尚清华,万一尚清华一个“叛逆”漠北君一个不高兴,任务就完了,尚清华也凉了,所以他只能亲自出马。


相处那么长时间,任尚清华再怎么“无情”,尚清华受委屈他都不可能说毫无动容,可他要完成任务啊!有人等着他回去!


他只能暂时把良心扔掉,对不起尚清华了,尽量保证尚清华不死是他最大的极限了。


漠北君既然没有杀死尚清华,那么说明尚清华还能再活一会儿,毕竟漠北君还缺一个人间的细作……


不管怎么说,漠北君初遇的剧情完成了,那么算算时间,差不多就是沈九那边的剧情了。


岳清源以命入剑的剧情就是差不多再过个三年以后,这个时候沈九刚刚去到秋府,岳清源刚刚拜入苍穹山不久,一切都还来得及。


只要将沈九的消息告诉他,让他不要那么急切,那么剧情就可以迎刃而解~


get√我真是个小天才,哈哈哈,尚天恒嘴角的弧度怎么都压不下来,身体有着微微颤抖。


尚天恒忍不住畅想自己未来回到原来的世界,看到大王因为没有如意忠诚的自己拍马屁而郁郁寡欢,那么到时候,自己一回来,诶~这地位“蹭蹭蹭”不就上涨了吗?

嘿嘿嘿~(^з^)-☆


——“阿娘,那个哥哥怎么了?”

路过的妇人瞅了他一眼,赶紧拉过小孩子,生怕眼前的家伙教坏小孩,快步离开。


尚天恒尬住了,抓了抓头发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连忙快步离开。


等到尚天恒回到苍穹山的时候,尚清华早就到了,坐在自己的小屋里发愣,尚天恒来了都没看到,尚天恒喊他喊了好几声才反应过来。


——“哦哦,怎么了,怎么了?”尚清华一脸懵。


——“问你话呢,你怎么了?喊你好几声了都不应。”尚天恒一看就知道他心里藏着什么小九九,却也还是故意发问。


——“啊……没什么没什么,发呆呢。”尚清华连忙搪塞,生怕被尚天恒看出什么来。


——“是吗?”尚天恒嘴顺问了一句。

——“……”


可能是两人都做贼心虚,心里有鬼吧,气氛瞬间变得尴尬,尚天恒张了张嘴,还是问道:

——“你这次任务咋样啊?还行吗?”

尚清华愣了一下,勾了勾嘴角,却还是失败了,木木地看着尚天恒。


——“我听说,只有你一个人回来,其他人都死了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你大可可以和我说说。”


尚清华直视尚天恒,两人默默对视了一会儿,尚天恒无言,决定为了回去而丢下的良心好像又回来了。


上前几步,伸开双手,虚虚搂住了他,心里默默说一句对不起。

尚清华没有拒绝他,在他怀里待了一会儿才开口道:

——“大哥,你是不是觉得我很没用啊?”


——“……论武力修为吧,你比不过别人,论智谋才略吧,你也不是干这行的料,也就后勤整理还好,所以,是的,实际上,你现在确实没啥用。


但是我所知的尚清华,就这与你相处的一段时间来说,你勤劳务实,性格也很温和,并不会有意伤害别人,有些自己的小心思,最重要的是你并不甘于现在,所以无论你做出什么样的决定,我相信你都有自己的考量。”


——“大哥,我做错事了……我背……我被师兄们欺负了……他们让我去做任务,自己到处溜达,结果我回去的时候,他们就被魔族杀死了……我也没办法,我……”


尚清华抓着尚天恒的衣袖,哽咽痛哭……他想说他背叛了苍穹山,可他不敢……


尚天恒摸了摸他的头,若有所思。别人不知道,他这个作者还不知道吗?这话里,六分是真,四分是假。


尚清华被那几个师兄欺负那可是有目共睹,而那几个师兄们仗着资历比别人老,可没少干剥削压榨的事情。现在倒好,人死了,除了那几个“沾亲带故”的,在外门弟子里面,怕是不少人都拍手叫好。


外人眼里,尚清华到底值不值得被信任,这是显然的事情。


所以这一次尚清华就算被长老们盘问,也不会怎么样。

毕竟尚清华现在并没有什么值得陷害的地方。


——“没事没事,人死不能复生,你也尽力了……掌门不会怪你的。”


安慰了尚清华,尚天恒开始思考岳清源那条线。

岳清源此人,真是……诶!他就是太好了,一生一次的义气,竟要付出如此代价。


诶,岳七啊岳七……


其实《狂傲》里面的时间线和尚天恒自己所经历的时间线有着一些出入,当初他穿越了之后,就发现,他所在的世界里,剧情节点都是一样的,可是事件的原因,经过乃至时间通通都有些许出入。


可能这就是平行世界吧,岳清源现在还是大弟子,而沈九也亦然还在秋府。


看来有必要去找一次岳清源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╭(╯ε╰)╮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偷更一波~

诶嘿~没想到吧!


久等了久等了,抱歉啊😂😂

这里私设尚清华成为奸细的时间要比《渣反》更早一些,也更加隐秘一点。(毕竟要趁沈九还没来这段时间才好搞事,不然凭沈九的智商,尚清华现在根本斗不过他)(不是)


更的有点短,实在是不好意思,三月份真的是太太太忙了,我都没想到,所以我只能抽时间尽量更。


在这里给支持我的朋友们说声对不起啦>人<!


喜欢的看官老爷们,请点个喜欢或者关注吧!

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奖励!❤❤❤❤❤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